推广 热搜:
图片报道

 刘瑞林:皇家文化学者,宫廷艺术传承者,国礼艺术家,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香港皇家工艺美术设计研究院院长,国家宝藏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国礼品牌“瑞珐琅”的创始人,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CCTV-《我有传家宝》特约嘉宾,曾任中央工美联合会珐琅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一直坚守着这份皇家技艺,奔走在传承的路上。


代表作品

  1. 景泰蓝工艺画




2.景泰蓝


瑞珐琅创始人

     “瑞珐琅”品牌由中国皇家文化学者,宫廷艺术传承者,国礼艺术家刘瑞林先生创建,被国家多个官方机构采用其艺术品并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友人,被誉为国礼品牌。瑞珐琅品牌作为皇家艺术最具代表的知名品牌,它是香港皇家工艺美术设计研究院藏品在大陆的独家代理品牌,是研究院文创作品在大陆生产和推广的唯一代理。一带一路 全球联谊会合作伙伴,JW万豪酒店战略合作品牌,世界自闭症基金会合作伙伴,美中商业协会合作伙伴。


非遗大师情结


大师微信13681575776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国务院新闻信息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协会
  • 中国网络信息服务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北京文化市
    场信息中心
  • 首都互联
    网中心
客服投诉:news@eo-china.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news@eo-china.com.cn
客服邮箱:news@eo-china.com.cn
举报邮箱:news@eo-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