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霸电池小黄人联名款曝光!萌版5号电池来了!

超霸电池小黄人联名款曝光!萌版5号电池来了!
2020-07-06

一直以来,超霸电池畅销全球,其电池电力强劲、安全耐用,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知名品牌居然要和当下大火的小黄人合作啦!2020年6月,超霸电池牵手环球影业,推出小黄人联名系列新品「霸-哪哪」5号电池。目前,该电池已经在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开售,今年下半年势必会引发小黄人迷的狂热追捧。

据了解,该联名款电池保留了小黄人的呆萌形象,同时也不忘贯彻品牌的科技实力。作为经典系列的联名新品「霸-哪哪」电池,简直在用爆表的可爱力抓住大家的眼球。天真又无厘头的小黄人天团“附身”新品电池,用各自的搞怪造型C位出道,俏皮吸睛。四款神态各异的小黄人电池,不知道大家pick哪款呢?

除了高出天际的颜值,「霸-哪哪」电池还拥有高质量的配置,实力不容小觑。焕然一新的ULTRA碱性电池,加倍突出了其电力强劲、持久耐用的性能优势,进一步优化电池的续航能力,极力保障消费者的用电体验。另外,电池电芯采用高性能材质,有效保质期长,无毒无污染,贴心满足消费者用电的各方面需求。

1964年成立的超霸电池,是国际知名的电池专家,电池产品全球经久不衰。五十多年来,超霸电池秉持着“科学创新、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始终专注于高性能、无污染的电源生产,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持续为喜爱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的用电服务。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经典可以走向年轻。面对日益剧增的个性化需求,本次超霸电池选择携手小黄人Minions推出联名系列,无疑是超霸电池迈向个性化、时尚化的重要里程碑。超霸电池通过活泼热情的小黄人,向大众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品牌魅力。喜感满溢的大眼萌宝配上实力雄厚的电池专家,两者完美结合,增添了不少时尚性和娱乐性,轻易俘获年轻一代的心,吸引无数粉丝的热切追随。

未来,相信超霸电池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的跨界联名系列,带给大家源源不断的惊喜。不过话说回来,这么有趣、耐用的碱性电池,搭上超Q小黄人,再不入手就真的没机会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