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渝两地合作 促进交通一体化发展

成渝两地合作 促进交通一体化发展
2020-07-03

央视网消息:昨天(7月2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和重庆市交通局在四川省达州市联合签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构建两地“一小时交通圈”,推动川渝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

  当天下午,四川、重庆两省市交通部门联合签署了《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以及普通公路、内河水运、智慧交通等5个合作备忘录。其中,两地间即将推行的轨道交通和常规公交“一卡通”,客运“一票制”将使两地间交通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根据行动方案的部署,川渝交通运输将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两地联程客运、城际客运、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推进成都、重庆“两核”同城化,提速构建多层次“1小时交通圈”,支撑打造“1小时经济圈”等。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