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日互动战略投资浙江高信 协同多元产业合力发展

每日互动战略投资浙江高信 协同多元产业合力发展
2020-06-29

近日,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每日互动 300766.SZ)发布公告,与浙江高速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高信”)、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增资方签署了增资协议,以3604.40万元取得浙江高信10%股权。

每日互动是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管理和智能风控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体系。

浙江高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省交通行业创新型示范企业、全国领先的智慧交通一站式服务商,在高速投建管养、系统集成、智能运维领域方面位于全国前列,并且在数据应用和咨询规划领域作了积极探索和布局,已形成较为完整的资质条件、业务体系与技术团队,是每日互动在交通领域绝佳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未来的合作中,每日互动将与浙江高信在投建管养数据服务、疏堵救援、智慧化服务区等多领域开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实现核心能力互补和业务协同,共同推动智慧交通的行业创新驱动及产业发展,用数据智能助力智慧交通产业升级。

通过增资浙江高信,每日互动也将深化在智慧交通这一公共服务领域的布局,并有望与公司其他业务协同,进一步落地数据智能在垂直领域的应用,完善每日互动的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