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桥产业园第一家麦当劳入驻东方万国企业中心

金桥产业园第一家麦当劳入驻东方万国企业中心
2020-06-29

 2020年6月29日讯,全球快餐品牌麦当劳于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开设全新门店正式开业,这是麦当劳在浦东金桥产业园的首家门店。作为快餐行业巨头,麦当劳经过多方面考量之后,选择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作为落子金桥产业园区的首家门店。

 

  麦当劳餐厅实景图

 

  麦当劳餐厅实景图

  东方万国企业中心是弘源资产旗下优质运营项目,位于上海2035规划的城市副中心金桥产业园核心地段,园区内已入驻华为、中建八局、松下机电、奥的斯电梯、IfFP瑞士财富管理专业培训中心等来自于科技、文化、金融行业近百家企业,汇聚超10000名办公人群,人气充足。麦当劳的入驻,是对东方万国作为一个成熟优质园区的又一次认可,也是其在众多园区中出类拔萃的综合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不止是麦当劳,还包括华尔街英语创始人创办并火遍国外美食网站的意餐名店bella&brava、精致考究的日料、汇聚各地美食的员工餐厅、星巴克等等,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引入的各色风味,致力于满足多元商务需求的餐饮选择。

 

  东方万国鸟瞰图

  同时,在后疫情时代,健康生活意识愈发普及。除了美食的需求,健身也成为潮流被更多白领所追捧。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作为浦东首家体育配套产业园区,围绕园区的彩虹跑道、近1500平方米的洛克公园、近500平方米的格斗馆、阳光恒温游泳池、健身馆等,已成为园区白领最受欢迎,下班或周末最长逗留的运动场所。

  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全方位多角度思考,前瞻性打造了一个从早晨到夜晚,满足商务、生活、健康多层次多类别需求的高效3分钟生活圈,除了集结各色风味的缤纷美食、囊括丰富体育配套的活力场所,还有可容纳近千人举办会议、开办展会的1000平方米会议中心,及公寓酒店便捷商务生活,为入驻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园区内恒温游泳池及洛克公园

  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作为弘源资产在上海的首个项目,  “YES!小源”客户服务体系 在此落地 ,囊括基础服务、产业服务以及创新服务三大板块,为项目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员工实现价值提升,进一步助力企业的价值增长,最终带动产业园区的价值增进,影响区域价值。其中,一站式租赁&装修服务,更是从企业入驻开始,就提供超贴心服务解决装修难题,私人订制办公室、品牌材料供应商选择,超高的交付标准,助力企业轻松入驻。

  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中环旁金桥显耀地段的30万平方米高效商务综合体,融10栋高品质写字楼与下沉式精品商业广场于一体,配备齐全的商务配套,满足全方位需求的便捷3分钟生活圈,来自于科技、文化、金融行业近百家企业营造的成熟商务氛围,助力企业办公更高效,更精彩。东方万国企业中心,现有260-5100平方米灵活办公面积,正在全球热租中!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