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王队前锋感染新冠仍拒绝隔离,外出打网球加聚餐全程未戴口罩

国王队前锋感染新冠仍拒绝隔离,外出打网球加聚餐全程未戴口罩
2020-06-29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日前曾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的NBA国王队大前锋贾巴里·帕克却被拍到并没有遵守居家隔离的承诺,而是出门和友人一起运动加下馆子,他的行为也引起了国王队注意,但目前NBA方面还未官方回应此事。

贾巴里·帕克(左)在比赛中,新华社照片。

帕克是在上周才宣布新冠检测为阳性的,国王队有4人在这次检测中都是阳性,不过考虑到NBA要到下月底才重启,4人如果能好好调养,仍有望康复并参加复赛。

然而就在当地时间27日,帕克被拍到在芝加哥的朗费罗公园和一个朋友打网球,全程都没有佩戴口罩,更甚者他们后来还一起去餐厅吃饭,也未佩戴口罩。

据悉国王队方面已经在调查此事,目前还未有官方说法。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