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供需征集∣跨界联盟推出供需信息征集专栏

供需征集∣跨界联盟推出供需信息征集专栏
2020-06-11

    日前,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的资源服务平台的优势,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培育新兴产业,推出供需征集专栏,定期发布联盟会员单位及合作单位的供需信息。本次供需信息如下:


01技术成果对接类


(一)中科院5个新材料技术,分别为:

1. 复合相变储能材料技术

2. 包覆型粉体制备金属复合材料技术

3. 钛基陶瓷粉体及涂层制备新技术

4. 高纯/高值材料制备技术

5. 宽温域锂离子电池材料和器件新技术。

以上成果可与政府、企业、投资机构等通过技术转让、委托研究、"订单"式合作、共建科研基地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合作转化。

(二)某企业寻求高温合金、高端不锈钢、粉末冶金相关的技术合作。

(三)某企业找智慧楼宇(尤其是智慧楼宇能源管理系统)的软件系统开发产品或者团队,购买软件服务或者独立开发软件,最好不是从头独立开发。需要在北京本地的团队或者公司。

02投资并购类


(一)某企业拟出售全部资产,可以现金方式合作。

    企业概况:该企业的主营产品为钢带与卷尺,厂区占地40亩,厂房25000平方米。公司是业界中高碳钢/卷尺领头羊,有20辊轧机、热处理设备,客户群稳定与口碑,海外供应商关系良好。能与德国冷轧热处里厂结合,开发新产品(钢带/卷尺)。公司股东结构单纯。
    财务信息:公司2017-2019年的营业额分别为1.6亿元、1.65亿元、1.22亿元,总资产分别为1.67亿元、1.73亿元1.71亿元,负债比<20%,台湾股东借款3200万元。

(二)某企业找军需后勤装备、智慧消防、铝合金压铸件这三个方向的小而美的企业,以收购方式合作,全资、控股或相对控股(能合并报表)均可。

    要求企业指标(参考)如下:

1.收入:轻资产5000万元-2亿元,重资产1-3亿元;
2.净利润:轻资产500-2000万元;重资产1000-3000万元;
3.产品用途:最好能军(应急)民两用;
4.技术:有进口替代技术,或解决卡脖子技术或智能化、无人化、网络化等中高端新产品技术;
5.市场:产品的国内外市场足够大;
6.产品生产批次:少品种多批量,易做出规模;
7.实控人是技术人员创业的。

欢迎有以上供需对接的单位与联盟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小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