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宫发言人:特朗普或颁行政令,对警方启动改革

白宫发言人:特朗普或颁行政令,对警方启动改革
2020-06-11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

中新网6月11日消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表示,总统特朗普可能以行政令的形式,对警务改革采取行动,目前讨论已到“最后阶段”。另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援引一名资深官员称,特朗普将于11日就改革发表讲话。

10日,麦肯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特朗普一直在审查有关警务改革的建议,她指出,总统顾问9日与参议员斯科特会面,讨论了潜在的立法事宜。

同时,麦克尼在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称,特朗普在过去10天,一直在就这一问题进行“辛勤工作”,讨论目前已到了“最后阶段”。其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公布,但她未提供正在考虑实施措施的具体细节。

特朗普政府一名资深官员称,白宫助手本周早些时候曾希望,特朗普将于11日正式公布一揽子警务改革提案。但由于白宫仍在与国会共和党人进行讨论,并且到目前为止仍无法达成一揽子措施,因此总统更有可能在本周或下周晚些时候,公布更广泛的政策修改建议,包括立法。

近日来,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员“跪杀”弗洛伊德一案引发的全国性抗议,让特朗普和国会面临着执法部门改革和在该机构中消除种族主义的压力。

众议院民主党8日宣布了一项全面的警改措施,次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邀请斯科特领导共和党参议员工作组,起草警改立法。

报道称,民主党方面的立法提出,在联邦层面禁止锁喉,限制保护警察免受诉讼的“有限豁免权”原则,强制在全美范围内使用随身摄像机,并建立一个国家数据库,披露有暴力行为的警察姓名等。

麦肯尼8日曾表示,限制有效豁免权的提案“不可能成功”,但她表示,特朗普尚未审议民主党的立法。

(原题为《白宫发言人:特朗普或颁行政令,对警方启动改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