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随时代潮流积极提升服务品质,2020联想服务再启航

跟随时代潮流积极提升服务品质,2020联想服务再启航
2020-05-29

  在消费电子行业中,对任何品牌来讲,服务都是其重要的构成部分。服务与品牌相伴相生,服务不断塑造着品牌的形象,也不断提升着品牌的价值。而随着新时期的来临,服务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

  在5月28日的第十四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暨2019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以下简称“客户服务大会”)中,联想服务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行业大奖。再次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肯定。联想消费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杨洁在大会上致辞,表达了对于大会及消费者的感谢,同时也向消费者阐述了联想服务的核心价值。

  联想消费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杨洁

  作为联想品牌重要的支撑力量,联想服务一直积极践行品牌宗旨,致力于完善服务核心价值,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积极探索提升用户体验。当今市场环境,对于服务的定义已经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基础性的服务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同时也不足以应对市场变化所带来的巨大变革。联想服务深刻感受到来自于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诉求,积极致力于对服务的探索与创新,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提升品牌价值。

  被动式的服务随着时代和技术的发展已经画上了句号。如今的市场是多元化的市场,消费者在新的消费环境中不断成长,完善自我意视和消费观念,以更独立更个性化的思想立于市场,同时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个性化的需求,更快的响应,更受尊重的体验感受。都在要求我们不断去完善服务的体系和不断对服务体系的开拓创新。在新的时代里,消费者将会采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检验服务。联想服务基于此,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体验。如今的联想服务通过对技术的不断改进和对服务模式的不断开拓,不仅可以做到对用户需求的精准分析和喜好标记,同时,通过技术和服务品类的完善,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主动服务,囊括更多种类的服务,切切实实做到先知先觉,掌握需求,主动出击,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的服务体验,提升服务口碑。

  现阶段,联想借助智能化解决方案与系统的积累,进一步探索如何经营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开放联想自有的服务体系,与业界伙伴一起塑造开放共赢的智慧服务生态系统。联想服务云是跨越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应用系统:从用户全通路接入,到智能标签,智能匹配,情绪监控等智能化应用,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并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交付。通过A(AI智能)+B(区块链)+C(云)+D(大数据)把服务业务串联起来,做到成本最优,效率最好,用户满意度最高。联想一直力求服务模式与工具创新,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孵化解决方案,驱动消费服务业提升。

  2020年对于联想服务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市场风向的转变和用户需求的不断调整,需要联想服务去不断加大对服务产品的质量提升,和品质控制,去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品牌做到强有力的支撑。2020年联想服务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开拓创新,不辜负每一份消费者的信赖。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