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港区代表委员:全国人大会议涉港议程助港长治久安

港区代表委员:全国人大会议涉港议程助港长治久安
2020-05-23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名港区代表委员表示,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将有效防控国家安全风险、维护香港长治久安。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热议全国人大会议涉港议程,并分别发表声明表示,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当务之急。

  2019年修例风波发生以来,“港独”组织和激进分离势力的违法行径给香港社会带来巨大伤害。全国人大此次决定合乎法理,将更好地保障香港高度自治及香港居民的基本权利和自由,有利于香港社会尽快回到正轨。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