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底没钱要“吃土”?苏宁金融任性贷最高30天借款免息

月底没钱要“吃土”?苏宁金融任性贷最高30天借款免息
2020-05-20

  五月很忙,小长假、母亲节、520……转眼间马上又要到月底了,你的腰包被掏空了吗?苏宁金融任性贷给你钱“任性花”,最高30天借款免息,解决你的“月末综合症”。此外,任性贷新客抽奖活动,华为P40在向你挥手,还有更有超多惊喜立减活动,再也不用担心月底要“吃土”啦。

  即日起至5月31日,“任性进化论 天天砸金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保证“蛋”无虚发,本月内成功开通任性贷的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砸金蛋游戏,最高赢30天免息优惠券。不仅如此,任性贷已成功开通客户在会员日(每周四10:00),可限量抢7天借款免息券、8.8折利息优惠券、20元借款优惠券。

  任性贷新客福利还在继续,参与“免费抽”互动小游戏,赢取IPAD、华为P40、5折利率优惠券、100元苏宁卡、SK-II神仙水、50元苏宁支付券等,99%中奖率,立即开通,福利补贴领不停。

  这么多惊喜还没“过瘾”?你还可以推荐好友开通任性贷,成功得15元现金,被拒也可得5-10元苏宁卡,好友借款再赚借款金额1%。举个栗子,邀请1个好友借款50000,预计可以得到50000*1%+15=515元,就可以吃一顿大餐啦。邀请10个好友,换新手机的钱就有了,简直太“诱人”了!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个人主页,点击“邀请有奖”,即可参与活动。

  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消费信贷品牌,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资金服务,助力个人品质生活的升级。可用于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种资金用途,1分钟申请,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既便捷又安全。

  不知道怎么开通苏宁金融任性贷?你只需一部手机,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啦。通过 “三端”(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中的任意一端,都可以找到开通入口。还等什么,搓搓小手快来申请苏宁金融任性贷吧!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