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国多措并举稳外贸 稳外资

我国多措并举稳外贸 稳外资
2020-05-18

    国新办 (5月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部长钟山介绍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稳外贸方面,钟山表示,将继续采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开拓新兴市场,支持贸易新业态和新模式发展。

 

  关于稳外资,钟山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开放,不断放宽市场准入,缩减负面清单,扩大服务业的开放;鼓励更多的外商到中西部地区、东北老工业基地投资。扩大自贸试验区的范围,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的改革自主权,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