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助力企业在会员经济时代脱颖而出

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助力企业在会员经济时代脱颖而出
2020-05-18

 

会员经济早已“成就”了很多行业巨头,并越来越蓬勃地走在康庄大道上。调研机构CIRP的一项关于会员的数据显示:亚马逊Prime会员每年平均在亚马逊消费1200美元,非Prime会员仅500美元。星巴克会员的消费次数是非会员的三倍,而且会员在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长。而来自爱奇艺的数据也表明,2018年第三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达人民币29亿元,同比增长78%,成为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爱奇艺的会员数量,也从2015年Q2的500万直线增长至2018年Q3的8070万,3年时间翻了16倍!

会员经济对包括爱奇艺等在内的很多大企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一批独角兽也在时代的洪流中应运而生。要想和互联网巨头一样在会员经济中分一杯羹,企业需要专业的供应链服务!

维妙优礼大买半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供应链服务、衍生品及赠品供应链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20余年企业会员管理服务的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25年供应链管理经验及互联网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开发及运营经验团队的成熟运营体系,以及数据挖掘团队、IT技术团队和数十项软件著作权的丰富资源,服务过包括京东、网易、广汽集团、东风汽车、加多宝集团、诺基亚、宝洁等在内的超过50家世界500强企业,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会员资产快速变现。

图片1.png

首先,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管理的工厂和品牌商超过2000家,能提供23大类上万种产品供企业选择,全部直接对接工厂及品牌商;其次,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海量产品的筛选和上架,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并节省时间和产品采购的人力成本;再者,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还能通过产品集采和供应商整合,帮助企业解决采购额分散、议价能力不强、不能引起供应商足够重视而导致的订单服务问题;最后,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可以让礼品为会员营销实现更大的帮助,创造更大的价值,让看上去花钱的事情变得省钱。

图片2.png

对于企业尤其是电商公司而言,“会员经济”正成为一个风口式的商业和运营方式,并且越来越跨界。维妙优礼大买半供应链服务将帮助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共享会员经济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