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现有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黑龙江现有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2020-05-1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职业健康工作情况。

  截至5月16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86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4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本土病例3例;5月16日0—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

  发布会介绍,5月16日,黑龙江省现有病例全部治愈出院。近三日,本土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来自已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