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育从业者宋作文给线上直播老师答疑解惑

教育从业者宋作文给线上直播老师答疑解惑
2020-05-13

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老师们被迫转为线上教学,他们反馈线下上课可以根据学生听课的表情或表达随时调整授课思路。而在线教学师不能通过听得见的声音和看得见的表情来提高上课的情绪。针对这个问题,10年的教育从业者宋作文给老师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图片2.png

孩子们的线上接受能力不同,宋作文建议老师可以根据不同学生的心声来调整、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可以提前给孩子们做学习方法的培训,让孩子可以和老师互动起来。宋作文老师特别强调,老师一定要出镜,课程设计要趣味性更强,授课形式多样化,增加线上讨论答疑等。同时,预设一些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做好应对。

宋作文老师希望在线教学不要流于形式,要成为互动型的在线课堂。一旦网络课堂缺少真实问题的呈现、缺少充分互动,就会成为教师不断点击课件的自问自答,这样的网络课堂一定是无趣的。

图片3.png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