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视频 且看山东莘县高铁新城一大组规划蓝图惊艳出炉

视频 且看山东莘县高铁新城一大组规划蓝图惊艳出炉
2020-05-05

莘县高铁新城进展来了,郑济高铁的建设,结束了莘县的“无铁路时代”,对相对落后的莘县来说,是一次“革命性的机遇”。

郑济高铁开通后,我县市民半小时可至济南、一小时可达雄安、一个半小时可到北京,莘县高铁站,作为郑济高铁河南段进入山东省的第一个重要节点站,将以两台六线的规划设计,拉动郑济高铁完美融入山东省“米”字形高铁规划网络。


莘县高铁站将逐步形成辐射周边城市群的高铁“半小时”核心圈、“一小时”紧密圈和“一个半小时”合作圈,成为带动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一条高铁,也带来一座新城。

莘县高铁新城项目应运而生!

莘县高铁新城项目位于山东省莘县徒骇河以南、东升路以西、南平街以北、莘州街道东虞庄村以东,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拟容纳人口15万人,总投资额约560亿元。


依据功能分类划分为产学研片区、站前核心东区、站前核心西区、康养休闲中心区、左庄居住片区、相庄公园居住区和物流小镇七大功能片区。


该项目主要依托郑济高铁过境并在莘县设站大好机遇,坚持“创新引领、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发展导向,借助我县在人口、交通、教育、农业、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和现有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资源,通过抢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利用5年工期,建成集智慧农业、商贸物流、高质教育、康养休闲、商业会展、综合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创新发展区。



一起期待更美好的

莘县高铁新城吧!

来源:莘县政务 莘县信息港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