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务院派出督导组 指导黑龙江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

国务院派出督导组 指导黑龙江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
2020-04-30

每经编辑:张杨运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沪宁出席。

会议指出,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抓好重点地区防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设立联络组,了解和协调推动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并派出督导组,督促指导黑龙江省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措施,抓紧排查漏洞、补齐短板,特别是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地要引以为戒,严格按要求落实有效的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