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圳金蚂蚁搬家公司:6F专业搬家标准,让搬家全程无忧!

深圳金蚂蚁搬家公司:6F专业搬家标准,让搬家全程无忧!
2020-04-30

深圳金蚂蚁搬家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深圳市成立较早的深圳搬家公司、深圳搬运公司之一。公司拥有了十几年的搬家经验和高素质的搬家队伍。伴随着城镇化快速的发展,帮助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解决了迁徙烦恼。为城市间人员和家庭流动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搬家服务,为企业转移、搬迁提供优质专业的搬迁服务。

图片1

深圳金蚂蚁搬家公司一直秉承全国统一6F服务标准(精细沟通、精细包裹、精细搬运、精细码放、精细运输、精细归置)保证做到快速响应、轻拿轻放、不磕不碰、不乱收费、百分百安全让搬家全程无忧!

疫情见真情!金蚂蚁搬家拿


1、精细包裹

公司的搬家队伍会把所有的箱子都打上标签。易碎品上标注“易损坏物品”,先装重物。确保在运送途中也能够非常妥善的保管好客户的物品。

2、精细搬运

公司对客户的物品精心爱护,轻拿轻放、不磕不碰,用毡毯将易碎物品、家具、家电等包裹、隔开搬运,贵重物品,加倍精心。

3、粗细归置

精品包装分类归置家具能够节约大量的时间。大件的家具拆分之后再用便利贴在家具上贴下是属于哪个房间的家具,不会使家具混乱。


疫情见真情!金蚂蚁搬家拿


4、粗细码放

合理粗细码放、车辆满载合理码放客户的物品。在不违反交通法规和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车辆满载、安全行车。

5、粗细沟通

粗细沟通能够为我们提高效率、避免麻烦,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搬家全过程,客户无需动手,真正实现“省时、省力、省心”。

6、粗细运输

整个搬运过程有条不紊、小心翼翼、动作敏捷、相互配合,团结友谊、文明礼貌、齐心协力、熟练有序地完成搬运任务。


公司用心坚持这6个方面的要求,使得工作人员在工作时更有条理和依据,工作效果更佳,将客户的利益置于首位,永远站在客户角度去行动,并且连续几年被深圳市交通局评为《搬家业文明服务单位》的称号,得到每个客户的一致好评。

疫情见真情!金蚂蚁搬家拿


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涵盖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钢琴、搬公司、重型机械吊装移位以及拆装空调、(分体空调、窗式空调、中央空调、)加雪种、清洗及维修等。在搬家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确立了在搬家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


深圳金蚂蚁搬家一直秉持优质服务,让搬家变成享受的经营理念,坚持“高效快捷、上下同心、勇于开拓、永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同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力、优质的搬家服务,让搬家成为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