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林书豪解释怒怼特朗普:不希望有任何种族群体被攻击或被种族歧视

林书豪解释怒怼特朗普:不希望有任何种族群体被攻击或被种族歧视
2020-04-23

林书豪近日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对于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怒怼特朗普的行为,林书豪表示:“我不希望有任何种族群体被攻击或者被种族歧视。如果有什么会加剧这样的情况,我就会站出来发声。”上个月,林书豪曾对特朗普喊话:“希望你能够帮助那些将因管理不妥遭受波及的人们,包括那些被你强加的种族主义所影响的人们。”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