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川盐亭脱逃嫌疑人拒捕,被警方开枪击伤抓获

四川盐亭脱逃嫌疑人拒捕,被警方开枪击伤抓获
2020-04-01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一名在押嫌疑人刘海于去年12月7日从四川盐亭看守所逃脱,相关责任人被停职调查。3月31日下午,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刘海已于3月30日晚被抓获。抓捕过程中,因刘海拒捕,警方开枪将其击伤。

嫌疑人犯刘海被警方开枪击伤后落网。 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四川盐亭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从盐亭县看守所脱逃。看守所相关责任人后被停职调查。3月3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于30日23时20分许,在盐亭县大兴乡将嫌疑人抓获。

抓捕前,警方综合所有线索进行研判后,对刘海可能匿身区域所在的空置房屋、地窖、古墓进行了30余次大规模搜捕。

3月3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士处获知,追捕中,警方鸣枪示警,刘海仍然拒捕,警方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成功将刘海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