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此一游|住在650多年历史的酒店,欣赏利马特河美景

到此一游|住在650多年历史的酒店,欣赏利马特河美景
2020-03-11

地点:苏黎世

亮点:斯托申酒店

斯托申酒店是苏黎世最古老的酒店之一,拥有650多年历史。17世纪德国著名作家格里美尔斯豪森、19世纪德国作曲家理查德·瓦格纳都曾是这里的住客。著名作家约翰·埃尔文还将这家酒店写入《一个马戏团演员的儿子》和《寡居的一年》。20世纪初,工业家埃米尔·乔治·布尔勒将酒店改造成了今天的样子。

如今的斯托申酒店,坐落在苏黎世老城区中心的葡萄酒广场,对面是苏黎世市政厅,可以俯瞰美丽的利马特河。仅几步之遥,便是阅兵广场、班霍夫大街、圣母大教堂、艺术博物馆等。斯托申酒店人气最高的客房是斯托申豪华套房,被称为整个苏黎世最美套房之一,不仅充满古典气息,还配有独立大理石卫生间。私人露台更是浪漫别致,坐在这里可以欣赏利马特河与阿尔卑斯山美景。

酒店的住客可以到利马特河里游泳,或站在酒店的私人码头,想象置身于威尼斯。据说在14世纪,贩卖红酒和蔬菜的商贩结束工作后,经常到斯托申酒店附近小憩。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图片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供图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