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辽宁、宁夏支援湖北襄阳 三地网友隔空“寒暄”暖人心

辽宁、宁夏支援湖北襄阳 三地网友隔空“寒暄”暖人心
2020-02-14

宁夏第二批援襄医疗队12日乘机抵达襄阳(资料图) 张慧华 摄

(抗击新冠肺炎)辽宁、宁夏支援湖北襄阳 三地网友隔空“寒暄”暖人心

中新网襄阳2月14日电 (胡传林)“疫情过后,襄阳妹妹带宁宁哥哥尝尝孔明菜,逛逛古城墙,看看古隆中,再来碗襄阳自制黄酒。”“我们‘宁’成一股绳,心往一处‘襄’”……连日来,宁夏、辽宁医疗队先后赶赴湖北襄阳,三地网友隔空对话,留言暖心。

12日下午4点45分,宁夏第二批援助襄阳医疗队乘机抵达。当晚10时13分,辽宁对口支援襄阳医疗队也抵达襄阳。早在1月30日,宁夏首批援助医疗队已赶赴襄阳投入一线救援。

出征消息经媒体报道后,满屏都是网友的留言和点赞。除了襄阳网友的感谢,还有辽宁和宁夏网友的隔空对话,让人暖心又感动。

襄阳网友“倬萓澤”说,“宁宁”“襄”助,天下安“宁”!心心“襄”印,共“襄”太平!

@香橼树说,强烈建议,疫情过后,襄阳所有景点,对宁夏和辽宁来的游客,免门票费。

辽宁对口支援襄阳医疗队12日深夜乘机抵达(资料图) 张慧华 摄

网友“Celery”的感谢更直接:以后只要遇到是辽宁、宁夏来襄阳的,一律免费请吃大碗牛肉面,感恩。

辽宁、宁夏两地网友也不甘示“弱”,纷纷隔空留言。

网友“沉默”说,我们宁夏690万人民举全自治区之力,相助湖北襄阳,愿疫情早日结束。待春暖花开时,欢迎来我们大宁夏做客,美丽的宁夏欢迎湖北人,欢迎襄阳人。

@于瀚清说,作为长期工作在襄阳的沈阳人表示,辽宁派出的医疗队全是精兵强将,以后襄阳人都能听懂东北话了!襄阳加油!疫情过后我还去吃牛肉面,黄酒必备,很是想念。(完)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