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力称举报奥克斯与618大促无关 董明珠仍未露面发声

格力称举报奥克斯与618大促无关 董明珠仍未露面发声
2019-06-13

文 | 搜狐科技 马文玥

6月11日下午,格力电器在珠海总部接待了部分媒体,对“实名公开举报奥克斯”一事再次表态,不过外界期待的格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并未出现在当天下午的媒体沟通会上。

格力澄清,这次举报与618无关。“如果销售不合格产品,侵害了消费者利益,破坏了企业之间的公平竞争,那么格力就一定站出来,把实际情况反映给上级(行政部门)”相关发言人表示。

格力还表示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解读中有一些偏离问题的本质——“我们呼吁社会关注问题本身,我们举报的内容就是涉及到不合格的八个产品,我们把发现的问题向国家的相关部门报告。”

此外,今天下午,浙江宁波警方已受理奥克斯集团“被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报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