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没离开远古就奔向宇宙,宋仲基将与金泰梨合作科幻片《胜利号》

还没离开远古就奔向宇宙,宋仲基将与金泰梨合作科幻片《胜利号》
2019-06-11

回顾这小半年的韩剧,奇幻、幻想甚至科幻题材几乎已经成为韩剧的主旋律。

如今热播的《阿斯达年代记》更是首次对远古社会的幻想题材剧,然而事实证明,韩国编剧的创造力是无穷的,他们终于将“魔爪”伸向了太空。

据韩媒消息,以太空为背景的韩剧《胜利号》将会在7月正式开拍,是不折不扣的太空冒险题材。目前已经确认的男女主是宋仲基和金泰梨,而且还有两位实力咖陈善奎和刘海镇的加入,想看指数直线up。

同时他们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吸引人。金泰梨是胜利号船长,而宋仲基则是问题飞行员,目测又会是一场啼笑皆非的浪漫较量,而且颜值也很搭。老将陈善奎出演的是管家,而刘海镇则被曝会在片中模仿机器人的动作和声音,大概是不露真身的。

这部剧要到2020年才会跟我见面,所以还是需要等待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自婚后复出以来似乎尤为受到脑洞幻想题材的青睐。在目前正在热播的阿斯达里,宋仲基出演的就是远古社会的易格特,一出生就承载着诅咒,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感觉也有着阴谋论的意味。

总体来说这个角色还是蛮沉重的,期待他出演问题飞行员的时候可以轻松一些吧。还没离开远古就奔向宇宙了,宋仲基的接戏速度也是很快了,而且阿斯达应该是还有第二第三季的,实红认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