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鼠胆英雄》佟丽娅变身千娇百媚的“舞女”

《鼠胆英雄》佟丽娅变身千娇百媚的“舞女”
2019-06-11

 时光网讯 喜剧电影 即将在7月19日暑假档上映,电影由郭德纲监制,束焕、邵丹执导,由 、 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主演,蔡明、刘威特邀出演,及袁弘、大鹏、于洋等友情出演。片方今天发布了一组佟丽娅的剧照,她在片中饰演一名上海滩大舞厅的台柱级舞女,在片中千娇百媚。

电影剧本经历了导演束焕五年的磨砺,故事的背景在民国时代,讲述了小混混闫大海在追求心中的女神杜卿过程中,误打误撞成为大英雄的故事。而岳云鹏心中的女神杜卿这个角色,则由新疆四美之一的佟丽娅来饰演的。

杜卿是乐飞门的舞女,而且有别于以往电影中“舞女”的形象,这次佟丽娅一改以往在影迷心中的印象,饰演了一位性子耿直、逗趣且活泼,有很多鬼点子,表面嘻嘻哈哈、得过且过,但心有底线的“美人鱼”。

最近电影《鼠胆英雄》曝光了一组佟丽娅的剧照。剧照中看出,佟丽娅此次造型风格变化极大,时而身披华丽服饰精致艳丽,时而小家碧玉装扮俏皮温婉,时而身着白衣仙气飘飘……虽然造型百变,但佟丽娅独特的气质让每个转变都非常自然。能歌善舞的佟丽娅,此次不仅在陆地上翩翩起舞,也有不少水下的戏份。

在佟丽娅看来,杜卿的角色很有挑战,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杜卿并不是一个浮于表面的形象,这个角色内在成长绝对不小,在情感的表达上也极富层次感,表演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对表演极富热情的佟丽娅,工作中认真且愿意为角色吃苦头,浓烟滚滚中摸爬滚打不在话下。因佟丽娅在片中有不少重磅的水下戏份,这给不会游泳的佟丽娅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鼠胆英雄》导演之一的邵丹,就曾在采访中谈到佟丽娅为了拍戏的拼劲,令他非常欣喜:“因为丫丫不会游泳,你不知道她在背后练了什么,真到喊Action的时候,她一个猛子就扎到水里去了,毫无畏惧。你会觉得很惊讶,她怎么在短短一天之内就把这事儿练会了,她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投入。”邵丹也调侃道:“她真的是把我们对她的这个高高在上的女神形象完全颠覆了。”佟丽娅则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了很多次的突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