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星雷人语录:范冰冰“小三伟大论”,大S直接暴露婚姻状况?

明星雷人语录:范冰冰“小三伟大论”,大S直接暴露婚姻状况?
2019-06-11

说话是一门艺术。如果把话说得漂亮,很容易能够引起别人的好感;那说话不经大脑,不仅显得自己无知,而且还可能因为说错话而惹祸上身。

明星们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自然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避免因为说错话而尴尬了。

黄子华:“朱猪不分”

黄子华是香港著名的演员、主持人,曾经在2013年凭借电视剧《My盛Lady》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

黄子华是香港表演艺术栋笃笑的创始人,主张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针砭时弊、揭示社会现状。可能是平时幽默打趣惯了,在2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黄子华调侃朱茵道:“朱小姐,你的那个朱是不是母猪的猪啊?”把没素质当玩笑,朱茵明显有些尴尬。

范冰冰:“小三伟大论”

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被问及“你是如何看待一个女人为了一个男人甘愿做小三这件事情的?”范冰冰的回答让人瞠目结舌:“我觉得一个女人能够为一个男人做到这样地步,真挺了不起、挺伟大的。”“小三伟大论”真是颠覆了观众的三观。

蒋梦婕:“一个巴掌拍不响”

蒋劲夫家暴案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蒋劲夫发微博承认家暴,并表示不做任何辩解,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蒋梦婕的发文就显得意味深长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言论更是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评论道:“到现在还持着受害者有害论啊?”“家暴这难道不是动手方的错误吗?女生如果有问题,那一定要动手才能解决吗?”

最后,蒋梦婕也发文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

曾子墨:“二奶不偷不抢无错论”

曾子墨是一名主持人,曾主持《我的中国心》《经济制高点》等节目。她高三的时候就以北京市模拟考试前三名的好成绩保送中国人民大学,后以托福660的高分被达特茅斯学院录取。就是这样一个高学历的知识女性,提出了“二奶不偷不抢无错论”的观点,引发热议。

2010年,曾子墨接受《时尚先生》专访时说道:“中国男人乃至整个中国社会,对女人的要求其实还停留在‘忠贞’。在中国,男人们选择包二奶,或者三奶四奶。一个不偷不抢的二奶有什么错呢?”

大S:“遇到今生挚爱会选择离婚”

2001年,大S、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等主演的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火遍大江南北。F4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男子组合,大S也成为很多男生的梦中女神。2011年3月,大S和男友汪小菲两人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大S在录制某节目时遭到主持人连环逼问:“假如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吗”大S也心直口快地表示:“遇到今生挚爱会选择离婚。”大S话一出,引起哗然一片,这岂不是意味着丈夫汪小菲并不是她的今生挚爱吗?

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给大众起着一个示范榜样的作用。有些话不经过大脑随便说出,但是可能会给大众造成一个不好的示范,大家还是要谨言慎行啊~

说话这门艺术还是得好好修炼啊!文/李木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