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曹云金被曝和唐菀离婚,其实女方20天前就在微博隐晦宣布婚姻破裂

曹云金被曝和唐菀离婚,其实女方20天前就在微博隐晦宣布婚姻破裂
2019-06-11

六月娱乐圈第一大瓜来了,那就是曹云金被拍到跟唐菀(《人民的名义》演林华华)一起去天津民政局办理完了离婚手续,两人为了不引起注意,还特意让朋友先取号,曹云金戴着口罩,唐菀戴着墨镜。

曹云金和唐菀就这样结束了一年多的婚姻,对很多人来说挺突然的,毕竟不久前两人刚一起搭档上过两档综艺秀恩爱。

两人先是一起上《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当飞行观察员,曹云金还刻意爆料夫妻俩很甜蜜,比如:自己平时在家里运动,唐菀都会抱着女儿看着他。

他还对唐菀说“你还有机会(生儿子)”,暗示两人还会继续要孩子。

后来曹云金又和唐菀上了综艺《闺蜜说》,节目上主持人刘维说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两人合体,曹云金还开玩笑说“我们也是第一次”,然后两人假装第一次见面,手握着手寒暄,相互对视,有说有笑,看起来还非常亲密。

另外,唐菀也开始发一些秀恩爱的微博,比如两人一起上《闺蜜说》时紧贴在一起的海报,还有女儿亲吻着夫妻两人的婚纱照海报的照片,似乎两人的感情从未有过危机。

但没想到两人还是离了婚,其实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曹云金之前已经被实锤过出轨了,被拍到唐菀哺乳期内几度约会某美女,偷偷摸摸跟美女住同一酒店,还开车送她回家,在美女家待一段时间。

虽然曹云金咬死否认出轨,说自己被黑了,但现在娱乐圈明星只要不是被拍到一起亲吻或者睡床上,都会咬死否认的。

据最新爆料,经历这样的感情危机后,唐菀并不想离婚,因为孩子还小,怕对她的成长不利,但曹云金这两三个月来一直逼迫她签字离婚。

其实虽然两人一起上节目秀恩爱,但很多互动细节都说明两人感情已经生疏了。

比如曹云金努力向大家展示夫妻恩爱时,唐菀脸上并没有流出幸福甜蜜的笑容,反而避开了跟曹云金的眼神接触。

谈到生娃的话题时,曹云金还半开玩笑对着唐菀说:“你还有机会(生儿子)”,这时唐菀的笑容很耐人寻味,并没笑开,嘴巴都没张开,而是嘴巴使劲闭更紧了,配“我就笑笑不说话”的表情包最合适。

另外,唐菀跟曹云金虽然一起上了《闺蜜说》,但除了开头时的握手,两人接下来就是零接触了,唐菀双腿一直交叉翘着,双手绝大多数时间都抱在一起放膝盖上,整个肢体语言都在表示对曹云金的拒绝。

5月19日的时候,唐菀发的微博配的节目截图都只裁剪剩了自己,并没有曹云金,微博只有一个[拜拜]的表情,算是用比较隐晦的方式宣告婚姻破裂了。

如果两人离婚不是被媒体爆出来,也许曹云金还能保持一个好男人形象,如今他的算是形象彻底毁了。这也怪不得别人,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