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远洋武汉归元寺项目产品发布 打造以街区商业为核心综合体

远洋武汉归元寺项目产品发布 打造以街区商业为核心综合体
2019-06-11

近日,远洋集团在武汉举行以“时空与我在此流传”为主题的武汉远洋归元综合体城市发布会,发布了“街区、商旅、住区”三大产品条线,远洋春秋大宅、蓝珀公馆和归元MAX三大新品悉数亮相。

5月30日远洋归元综合体城市发布会现场

资料显示,在2019年,远洋·归元综合体将推出住宅、公寓两大产品系,涵盖远洋春秋大宅、蓝珀公馆和归元MAX三类产品。该项目为远洋于2017年以150亿底价拿下归元寺两宗地,归元片A包74.65亿、归元片B包75.35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随后举行的2019远洋新闻会客厅第四期以及远洋产品系列主题沙龙上,对于如何考量武汉区域的布局,远洋集团华东华中事业部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向彪仿表示,主要有两点:一方面项目形成武汉人参与国际时尚的一个窗口,同时也是外地人参与武汉的历史,对过去的了解,跟现在发展的一个平台,这是我们一个开发的方向。

远洋集团总裁事务中心副总经理顾捷、 远洋集团华东华中事业部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向彪仿、远洋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文武、远洋集团华中区域营造总经理公成旭(从左至右)共话产品的力量

另一方面,除了归元寺项目之外,远洋集团会进一步拓展在汉口、汉阳,包括即将新开拓的临空港,包括外部的区域会进一步布局,形成整体丰富的一个开发体系。

针对归元寺项目,远洋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赵文武分享道:“项目是以街区式商业为核心的这么一个综合体,会延续远洋集团、远洋商业做商业的经验,同时也会进行创新。”

他称,项目将传承三个坚持,第一个,坚持资源赋能。第二,坚持打造国际范精品。第三,坚持与商家合作来做项目。在此之上不断地创新,来做好商业。

远洋集团华中区域营造总经理公成旭紧接着表示,在创新方面,远洋多年始终坚持各方面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技术的创新。目前已有大量的成功的案例,比如已经有比较成熟的八大产品线。

赵文武则表示,对比北京三里屯和成都远洋太古里项目等其他项目相比,武汉归元寺与其他项目的不同是因地制宜。并且会在成都成功经验上,打造新的体验。

对于项目的竞争优势,赵文武认为主要有三点,一是保持高质量、永不停歇的长跑;第二,与伙伴为伍;第三长跑需要伙伴的补给,拥抱变化。

远洋归元综合体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