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印度向白宫示威,海峡试射新式导弹,260公里的靶舰一击命中

印度向白宫示威,海峡试射新式导弹,260公里的靶舰一击命中
2019-06-08

如果要说当今这个世界上治愈能力最好的国家,军迷们一致觉得非印度莫属。前几天大家刚刚得知印度的安32运输机失事坠毁了,而且连同运输机上十几名工作人员也是不知所踪。很多人以为印度遭遇这么大的灾难,肯定会因此低调相当长一段时间,毕竟这次的损失确实是不小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印度的伤心似乎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反而在大家没想到的情况下做了一件大事。

根据最新报道的消息,我们得知印度刚刚成功发射了一枚新式导弹,让人意外的是爆炸地点竟然选在马六甲海峡上面。当然,对于这款新式导弹的发射,印度官方可谓是十分重视,因此特意组织了国防部的官员和研究员一起抵达现场观看发射过程。这次布拉莫斯反舰导弹的发射仪式可谓是十分隆重,而且参观的人都面露微笑根本看不出他们刚刚经历战机坠毁的伤痛。

而且这次印度在发射新式布拉莫斯反舰导弹的时候,还事先在马六甲海峡上设计了一个目标靶舰,尽管距离260公里但还是一击命中了。说到马六和甲海峡或许很多军迷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这是印度洋和太平洋一带重要的海上交通要道,那么为何印度这次会选择在这个地方发射导弹呢?是巧合还是印度刻意为之呢?对此很多军迷一致认为是印度刻意为之,而且背后的目的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要对这一地区进行威慑,他们想通过这样的行动告诉美国即使没有他们的支持,印度应对这一地区的挑战也是游刃有余。

而且印度丝毫不理会对伊朗的制裁,近期仍然不断从伊朗进口石油。显然印度的做法是在打美国白宫的脸,所以白宫方面果断取消了对印度的关税优惠。随即印度方面也表示要加征美国产品的关税,而且印度和美国的军事合作也将全部终止。其实印度之所以敢如此态度强硬地对待美国,是因为除了美国他们还可以和俄罗斯这个大国合作,而且俄印在军工领域的合作也是由来已久。

度国内的绝大部分武器装备都是来源于俄罗斯,或者是和俄罗斯合作研发的,而布拉莫斯反舰导弹正是俄印两国合力开发的。虽说这次研发布拉莫斯反舰导弹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有了这款导弹之后印度便能轻松应对南亚地区的各种挑战,进而助力他们更好地成为地区强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印度这次试射的布拉莫斯导弹可以说确实是一款综合性能很不错的导弹,因为它除了能够在陆地、海洋上发射,在空中发射也是不成问题。而且印度已经高调宣布,这款导弹已经在印度的海陆空三军中联合使用了。很多人认为印度这次的举动完全就是针对美国白宫的,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美军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会高调携带他们的战斧导弹,这让印度很是眼红很想购买,可是美军压根不卖给印度。所以他们才下定决心和俄罗斯联合研发布拉莫斯导弹的,如今成功了自然是要向美国展示一下实力啊。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