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曝SBL助攻王将参加CBA选秀 身高1米77场均8.8次助攻

曝SBL助攻王将参加CBA选秀 身高1米77场均8.8次助攻
2019-06-08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本赛季SBL助攻王,裕隆男篮的主力控卫林韦翰确定将在今年参加CBA选秀。

根据资料,林韦翰出生于1990年7月9日,身高1米77,体重为67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本赛季效力于SBL联赛的裕隆男篮,场均可以贡献9.5分,3.8个篮板以及8.8次助攻,为SBL联赛的助攻王。

本赛季北控男篮握有CBA选秀的状元签,同曦男篮拥有第二顺位,四川男篮拥有第三顺位。在2017年,陈盈骏通过CBA选秀被广州男篮用状元签摘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